close















































看看mv 找了好久了



http://www.phsea.com.tw/travel/index.php/%E9%9F%B3%E6%A8%82MV%E5%A4%9A%E5%AA%92%E9%AB%94%E5%8D%80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演唱:江美琪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

兔子把網址給我



好寂寞

又好好聽的一首歌

我喜歡風車的畫面 跟 mv中女主角手摸著魚缸玻璃的畫面



還有一個感覺 覺得拍很平 剪的很爛

如果我跟東陽兄去重拍 一定可以變成一隻超手準的片子

可惜沒人找我們重拍 ^^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