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outlook也在今天

一下子 mail被一次"清空",

無法救回的朋友 客戶資料就這樣不見了





跟我上周一樣





她說 有些東西也許註定留不住在身邊 難過也沒啥用!

丟棄了才能往前看,重新開始也沒什麼不好



說的好 註定留不在身邊 難過有啥用 重新開始也沒什麼不好...

我一定是對過去太多眷戀了

也許是現在並不如意

可是現在不如意 並不表示以後也不如意

現在寂寞 不表示以後也寂寞

革命尚未成功 尚未成功跟不會成功是不ㄧ樣的

(我以前高中時候很愛國父 最喜歡說這句話)





對於時間 我總是特別的敏感

就像才11月 我已經在準備2007了



我過去每一年都有一個習慣

就是會在12月初整理今年每一個月發生的大事

好像把今年看一遍

總希望自己的今年沒有混過去

有留下一些什麼超越去年的自己

看看明年可以準備做些什麼 拖下去會遺憾的事



我覺得人生太無常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要結束生命

所以 我很珍惜 每一個新的一天



每一個將要變成過去的未來









ps

這一張照片上有很多的時鐘 因為 我很喜歡買時鐘

這麼多鐘

神奇的是

時間走的速度都ㄧ樣

但是長得不一樣的鐘 看起來有卻不一樣的感覺





在照片之外 我還有更多的鐘

買鐘

因為便宜 所以我買的起

有人問說 我是否在收集 其實並沒有



小王子喜歡看夕陽 我喜歡買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