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apple 前天開始 掛了

開不了機



今天我抱我著它去修 花了快一萬

老闆說 是顯示卡壞了 跟我的系統硬碟

....反正我們這種電腦白癡 他怎麼說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囉 不然能怎麼辦?....





系統硬碟掛了 換成pc電腦的說法

就是c槽 死了 要重灌

就是說

之前 所有存在c巢 的照片(iphoto)音樂(itune) mail (outlook) 我的最愛所有網址

通通不見



晚上電腦送回來之後

d槽的資料當然還在 可是c槽 就好像新的一樣

從新開始設定網路連線

打開mail一封信都沒有

通訊錄也完全清空

我開始用pc 有留下的資料 寄給apple

之前我對於mail有些粗心 並沒有想到備份的問題

於是那些一來一往的文字 就都沒有了(真有點可惜 我兩年半寫的信 都在那裡面)



幾乎變成一部新買的電腦一樣





有時候 我想重來

有時候 我只能重來

有時候 連重來都沒有辦法再挽回什麼了





只能 重新開始












ps 這張照片裡的魚 其實他是一件t-shite

我在2000年在舊金山買的

因為非常喜歡這件衣服 後來洗到領子都壞掉了





這次搬家

在新家撿到那個前人留下來的框

本來裱的是一幅醜醜的油畫

我把他重裱 變成這樣子 我覺得很好看

(在舊金山還有另一件很棒的 t-shite 之前就裱起來了

鳥棲於石上那篇用的照片 在燈左邊牆壁上那幅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