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茜小妹大 談二次金改 真是驚心動魄

紅潮推不下他 蔡英文做了三週的行政院副院長隨即下來

立刻執行的除了換了很多名字之外 如今讓公股巧妙的偷天換日 農地暴漲 工人調薪

這些背後 都只是政治選舉的利益輸送



現在

除了擔憂地球的暖化問題

未來的金融風暴 更加速了泡沫的速度

這個島國 也許不用10年

我們將可以看到我們的孩子 活在新的菲律賓國度..也許更遭





我常常說可以生在台灣 實在是太有福報了

換個角度說 就是沒有一個國度如此

上台下台換幕之眩彩 如此之速

新聞上火退燒換檔 如此之熱鬧

唯一的兩個好處

就是文化會很豐厚

修行可以速成





08之後

不管是謝馬王 其實誰都救不了這樣的未來

就好像存了40年的存款 一夕之間賭光 你要拿什麼來翻本



我不喜歡用共業來看這件事的未來 我覺得真是倒楣 誰要跟你共業

我總是想那是個大福報 生在此島國 此生便可比別處更早看見末法亂象 真是不虛此行





孩子啊! 你們要快點成長 學會堅強

沒有老靈魂 怎能面對未來將至的世界





不必祈福 也不用過多的嘆息

那些都沒有用



唯一的方法就是趕快看到這個境界 看見實相

就是從現在開始 要更積極借境練心 練習深定

不然就是好好的愛你所愛 機會不常 無常將更頻繁的發生





我打賭 過幾年 憂鬱症的人口ㄧ定比現在更多

不過 不要憂心 因為憂心也改變不了時間的推移

真正重要的

是珍惜這一世的境界

錯過這次難得機會 想再開悟 恐又要好幾劫後



夜未央 我在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