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去過20次以上的ikea



今天是第一次走進新莊新開的ikea



有一種熟悉的味道
ikea

對我 不只是 ikea








我曾經有過一個很 ikea的家



床架床墊枕頭被套衣櫥地毯窗簾櫃子椅子鏡子....都是 ikea



可是今天我突然覺得這一切都很物質 只要有錢 我可以再一次打造一個這樣環境的 ikea



我若有所失















今天逛了半天 我跟過去一樣 猶豫在很多盞燈的前面徘徊

看到一個掛飾 有星星月亮太陽很美麗 一幅海報是我熟悉記憶中的舊金山

如果是以前的經驗 我這個敗家子一定要推那種最大台的購物車 才能裝滿我的慾望





後來我買了浮水的蠟燭 一座玻璃桌燈(還是忍不住要帶燈)

一套新床單 被套 還有一個壓蒜泥器

最後在結帳區前 又追加了一塊藤製地毯 還是花了我2500







新莊店有一點很不錯

停車不用錢 不像以前去環亞那麼貴





在我心裡 我其實也知道

再買再多東西也沒有用了

ikea不只是 ikea

已經是2006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