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滅不擾於心

便已入空



是故空中無我 ...

一切已回歸本來面目











--------------------------------------



做了一個夢 才開始學習

境界就在夢中考驗我

夢裡打了很多次手機 終於通到話

頻率有時清 有時渾 你的聲音有時很小聲

但我都可以聽的見 一切正在改變中的發生



我的心 又開始生息 五蘊熾熱

還好 我本不想醒來 還想在電話中問更多的疑慮



醒了



方知是夢一場

但心已經動念 受想行識 還未歸位

在很短的時間 我可以聽到阿姜查的呼喚



要堅定!要堅定



坐起來 呆了一會兒

點了一根煙

我跟自己說 可以回來了

那些不是我 也不是我的

熄滅吧











昨天在書上看到一個解釋很棒

輪迴(samsara)是指永遠的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