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友人告訴我 pc的版本 照片全部扭在一塊

因為 我是用apple看版面 所以不知道另一個系統翻譯的畫面





晚上 我去了pc電腦 看看pc的版面 果然很慘



於是 我又努力的 幾乎適用了所有的"套用"



不是很幼稚的圖 就是很不喜歡的顏色 再不然就是字很小 或是標題很小 或顏色太淺

或版面太小 或選擇頁掉到最下面 這個時候 我真的發現 我就是個處女座的傢伙..



於是 我這個電腦白癡

開始嘗試改一改這個holisu(板上的韓國男生美女)跟文章的距離

現在好一點點 至少進入首頁不會照片疊在一起

只不過 進入文章版面 就多了些距離 中間是一塊黑



這樣....@#$ 那樣...%↑&* 真是給它頭痛 @#%$!@





寫東西嘛 這麼累幹嘛 又不賣錢 又沒有要勾引誰說





我有一個朋友 說他自己的部落格 寫的都特別灰暗 100倍



這樣也不錯 哪天 我也來寫個100倍的

這樣這個抽屜 才真正是 花樣年華





各種花都有





就醬


















這是2006年5月的一個下午


有陽光進來 我的客廳


我一定是愛上這陽光 所以愛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