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因為有很多美麗的天人菊



為了發展旅遊

它給自己取了一個美麗的名字


菊島



















2006 6月末 我第一次踏上了菊島



菊島的太陽的確很曬

天很藍 風很大

夜晚的畫面有些像國外



其實主要是因為有那些大風車



馬公島上因為有風力發電建了八座"天高"的大風車



天高

是因為我站在風車底下看它



不然 怎麼可能天高呢?

不過我估算 應該也有八層樓高吧

在這麼高的天空 掛著葉扇 呼呼轉動發出的風聲

怎讓人不感受那大自然無限的威風

所有無形 一切猶如時間猶如風

都令我著迷

當這些無形的成為風景

當你注視著它 一定讓你意外



天地之間 像呼吸 像風

在那麼不被注意的生活中 突然鮮活的就在眼前 呼喚著我







我真愛那個超級大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