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日記



會很灰暗



因為悲傷



























0817am...今天要努力工作

0532pm....看完了14捲帶子 真要命 想吐



0646pm

剛剛看了一則新聞 講神明通靈的

她不用知道八字 也不看手相

她說 每個人都有一本簿子 寫好了



什麼時候 要變動了 那些該變化的事情 祂們都會一一喬好好

讓故事可以這樣順利的變化









真的嗎?



我剛剛在想

如果不是佛陀的教育 對於很多事情 我早就翻臉了

佛陀說 這個世間沒有我 無我

也無我所 不要去佔有它

這些東西都是短暫且時時在變化的



其實這些道理我懂 可以了解

只是境界來時 我欠定的工夫而已 所以不堪忍



一路上 若在世間法中看來 實在很委屈

有時候覺得乾脆讓我早點死掉好了

我真他媽的厭倦這種日子



如果不是因為佛陀 我早就翻臉了

那麼佛陀的存在 對我有什麼好處呢

祂只是一直教導我 要忍 忍住瞋 不要愚痴

(就像靜思語說的 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逞罰自己)

所以因為別人的愚昧 就動氣 執著 也同陷愚痴



菩薩給了我一間學校去讀書

可是我經常陷入要瘋掉的情緒之中

菩薩 你這是在懲罰我吧

我知道 菩薩會回答我說 不 這是你給自己的懲罰



一切如是因 如是果



我的心又開始不安了

心拿來 拿去吧

心無所住 這會兒一定是刮起了狂風

因為 我是一紙風箏

我不是火星人 為什麼也有著小王子的憂傷呢









怎麼喬? 可以喬到好?



無常快點來吧







走不回過去 也害怕走向未來

怎麼辦

只有天知道







這篇真灰 喔 還看得出來灰



可見心還有覺性

那麼 怎麼喬? 可以喬到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