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



是我以前



最喜歡的書格地一角



裡面放的都是我最疼的書













file:///Users/apple/Desktop/m-1.html




試試這兩個連結 (上面的 跟 下面的) 應該可以聽到



http://mp3.baidu.com/m?f=ms&rn=&tn=baidump3&ct=134217728&word=%CF%C4%D2%B9%CD%ED%EFL&lm=-1











今天是夏至

喔 一點多了 夏至 已經是昨天了





你聽過這首歌嗎



剛剛翻起了 2004年 6月10號 跟 6月7號的日記


忍不住又上網找出這首歌 真的很好聽





下面是當時的日記



=======================================






2004/06/10





五百的歌 你聽過嗎

我聽過的很少

今晚 聽到一小節鋼琴合絃的前奏

突然想起 這首 夏日晚風



------------------------------------




夏夜裡的晚風 吹拂著妳在我懷中

妳的秀髮蓬鬆 纏繞著我隨風飄動

月亮掛在星空 牽絆著妳訴情衷

有妳味道的風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一個夏夜晚風的愛 一顆寂寞的心的愛 一個還在等待的愛



------------------------------------

同樣的一首歌

好像去同樣的一家店

像是吉野家 或三商巧福

吃那些十年來沒有改變過的滋味

歌詞一樣 麵的湯頭一樣 飯香一樣

粗獷而細膩的五百 在這裡ㄧ樣的溫柔

心情 卻完全的不同了











2004/06/07



小王子 真是個先知者



他了解 愛情是一種馴養

玫瑰是有刺的花朵

儘管美麗



早晨他們在花叢中開花

到了晚上就謝了



小王子 他最喜歡的

就是坐在椅子上 看著夕陽

有一天 他看了43次的夕陽

你知道 人在憂愁的時候

總愛看夕陽的

我問他 你看43次夕陽的那天

也是憂愁嗎

而他 並沒有回答







=========================================



時間過了2年 又 13 天

歌一樣好聽



你聽過這首歌嗎

聽歌吧



有時候我覺得 就是聽歌 就夠了








file:///Users/apple/Desktop/m-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