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得其情 哀矜而勿喜







【她從海上來】



她說 : 我怕打雷。

愛玲說 : 我不怕打雷 我怕閃電



.......... 閃電之後不知道跟著來的是什麼?

...........我也怕快樂 快樂之後 接著就是天打雷劈了



她說 : 你太悲觀了

愛玲說 : 不 就是這樣 所以我的快樂是分秒必爭的







愛玲(1920-1995)

很想找時間 再把那些故事找出來重讀一次 不朽的 原來就是不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