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從海上來】

這套dvd 買了半年 都沒有看 最近借朋友看完還回來

說不錯看 丁亞民導的

今天開始 我放入光碟機 看了第一片





愛玲是我30歲以前最喜歡的作家 片子裡劇情的推進順帶出了 【秧歌】 【怨女】的片段

很多以前讀小說的回憶 也跟著回來



1955年 張愛在美國

那段時間 我覺得她應該是很孤單的吧.....白雪 大樹 小木屋 鹿 寫字 美國老男人 .....那個說著英文離上海幾千海浬的世界

【她像是死了一樣 做了鬼又回來】-秧歌







今天繼續聽了17片配樂的cd.....真是快爆了 整理了衣櫃的衣服 整理了前陽台的花



愛玲說 對我來說 並沒有什麼真正的自由 只有限制比較多自由 跟限制比較少的自由







來到張愛的世界 好像回去了我的舊時光

一齣齣已經落幕的戲 又一次靜靜的上演





愛玲說 【我不怕孤單 我怕離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