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家裡來了一群很重要的朋友





我們吃下午茶煮晚餐喝紅酒吃消夜

聊情感工作愛 禮義廉恥 婚姻命運催眠 過往未來無常

聊你我他南北西東





其實平均來講 認識他(她)們才不過一年

平常各自忙碌自己的工作 因為南亞海嘯的案子因緣聚合

卻讓我們變成了奇妙陌生卻莫名熟悉的好朋友

我很珍惜這樣的感覺



很多年了

我再沒有像這樣的一群朋友 可以隨意坦蕩蕩的談一些心事

有營養的話題跟共識做基礎 於是連無意義的哈拉都可以覺得充滿活力



當心靈乾凅許久 當感覺枯萎

好朋友的存在不必朝朝暮暮

君子知交淡如水 卻甘甜似雨露

洗滌心不再是法洗 而真的有禪悅



很好吃的東陽麵跟肉骨茶湯

等待下回的檸檬泰氏魚

我不是披著羊皮的狼

而是一萎披著狼皮的羊





我不知每個人昨夜的感受

但是我卻感到有一種很久沒有過的溫暖



“八里導“最後的聚會已經過完

我可以開始打包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