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鐘

我一直以來 很想做這張照片 把鐘全部放在一張紙上



可是一直很忙

跟時間一樣 一圈轉完又一圈

一個案子忙完 又接下一個案子

如果 我不停下來

可能永遠也沒有時間做這件事

於是



我停下來了





其實 我有過的鐘 不只這些

還有一些在以前家 沒帶出來



那麼蒐集這些要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是想買鐘

喜歡鐘 愛鐘

漸漸 就有了這麼多

就像所有的東西一樣



一點點地慢慢累積

慢慢變成老去的一部份



好像那句日語



【skinoski 】

喜歡就是喜歡



沒有為什麼

這是我的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