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新的房客跟房東在我八里現在的家簽約

下個月他們就要搬進這裡




很奇怪的感覺ㄟ

也許這裡有我一些重要的記憶

他們一定不會像我把這兒搞的這麼浪漫

因為浪漫是一種氣質 跟骨子裡流通的氣味互嗆

沒有為什麼那種邏輯 沒有一定要怎樣的那種sence

不然

只不過是不斷的copy別人屋子的角落而已







至少

他們一定喜歡白燈勝過黃色的暈光



沒關係

反正我很習慣告別



可是現在新的問題來了

我不搬到安坑的新家去了

因為一些元素 我現在托仲介要賣





所以 反而變成我要開始找房子

因為這兒下個月一號就不再是我的屋子

月底前要交屋

所以之前一定要搬走



這真是個奇怪的狀態 我竟然在一個中間地帶

有趣的是我這麼多傢具 下個駐點竟然現在完全不可知



好奇妙





當人死的時候

那種頭七到七七之間

是不是也一樣有這種飄盪的感覺

(那真要死了以後才有答案)





這兩天正在趕著之前延誤的工作

剪一集主題談論“禪定“的節目



在這個時候

面對這樣的題目

突然很符合此時的氣氛





當面對外在境界所有的改變

心中就好像坐禪的感覺一樣

如如不動

就可以清楚的把持跟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