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樣的時間終於會過去的】



等待 也許就是等這個東西吧

等著現在認為不好的感覺 有一天終會改變

於是我們努力編織著可能的畫面 希望 期待 那美好的狀態 該如何的發生呢..





如果沒有這些

我們靠什麼活下去 希望明天呢?



【日夜不停穿息 白日不懂夜的黑】





所以我想

這樣的時間終於會過去的

離老死畢竟還有一段距離

如果知道不會過去

如果知道老死之前都只是這樣的等待而已

那麼 有什麼好努力的

真的會一點動力都沒有了



【冠蓋滿京城 斯人獨憔悴】



於是我想 這樣的時間終於會過去的





【依遲動車馬 惆悵出松蘿 忍別青山去 其如綠水何】



每回當有了告別的心情 就感覺一段時間真要過去了

好像每一次新年 當101的光眩節節升高直上雲霄化作繽紛流光曳彩無影無終

2004 2005 2006 2007 ....每一年都還是要努力給自己加油吶喊希望



因為

就是要相信 這樣的時間終於會過去的





呼 吸



====================



照片上就是傳說中的彩虹小馬

我現在一匹都沒有

可是會有因緣

漸漸

我也會蒐集累積這樣森林的記憶



當小馬越來越多 彩虹連成一道光芒

這樣的時間 終於已經轉換了

走入另一個時空



2008

20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