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很漂亮吧

我很喜歡她







前幾天爸爸搬到新的房子

我去他舊家撿了一台多餘的冷氣

後來也晃去他新家逛逛 我也是股東之一 那裡貸款有一百萬算我的份 ...嘻嘻

不過這到是我第一次去他已經弄好的新家

很奇怪我這個人

(我想到的事情 就是將來他會死在這裡 這是他人生最後久待的地方吧 如果沒有新的變化)



他最近很開心 因為他的房子算是跟他的女朋友一起打造的

一起選窗簾 一起買床頭櫃 一起佈置 ......這的確是一種美麗的記憶

所以這陣子他玩的很開心 看來心情挺好!

我覺得只要他開心就好 人生其實真的很短暫







那天晚上 在他書房裡聊天

我們細數了過去我們搬過的家 住過的房子

他跟我講了一些他的重要資料放在哪裡的事情

翻出了一疊照片



我隨即拿出相機開始翻拍

我說 我都沒有這些照片ㄟ

我要留下來^^~*



就這樣

我拍了很多張



上面的是我媽媽學生時候的照片

下面的是她訂婚的那天



我很想她

昨天妹妹打電話給我

說夢到媽媽 媽媽說她現在聽不到經 她想聽經..

今天早上

我在家中的小佛堂裡

念了一遍無量義經迴向給她

我覺得經文經義都有些深

不知道她到底聽懂了沒有



下次有空 還是念個普門品好了 那是她最熟的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