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負面情緒積壓太多了 該寫點快樂的事情


剛才中午因為熱到昏倒 在冷房裡睡了兩個小時 起床已兩點 決定出門吃飯
騎車繞了半天 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三重有家很好吃的牛肉麵店 可是太遠了
其實也想吃吉野家 但是最近的在淡水竹圍
關渡的禚家水餃也很讚 同樣是太遠...自助餐店都已休息 不然就是菜不熱
繞了一大圈以後 我最後決定吃四海遊龍的煎餃...其實不好吃 最好吃的在北投

我真是難搞的人 哈哈

為了保持好心情 我決定明天要吃豬腳黃豆湯 那個很久沒有嚐到的滋味
因為黃豆要泡水過夜才會軟 所以只好明天吃 不然今天要半夜12點才能吃
有一個鯊魚羹湯也是超讚的美味 很久沒有做 已經忘了做法
看看晚上來吃湯年糕好了 這種東西吃了心情會很好
我很需要會滴口水的食物 來振奮我的心情...

剛剛騎車覓食的時候 突然哼著陳昇的歌
也許是天氣太熱了 他的 六月 音樂就開始在我耳邊響起


我想著陳昇現在在幹什麼呢?
像他們那種人 應該平常做的事 就是努力的胡思亂想
然後看看什麼時候 可以有感覺寫點歌 最後每年年終忙忙演唱會
好好醉一下 爽一爽 (因為很多fan一起熱鬧)而且可以大賺一筆讓來年闊綽些
每天活在感覺裡創作
每天靠著感覺來過日


其實 很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