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相愛的人不難 但想找到能分享的人卻不容易】







某一段時光已經永遠的過去了 自己還常常在恍惚中

幾乎所有的人 都叫我 let it be

等無人啊! 等什麼呢?



我也問自己

為何遲遲不願放手   忘記



那麼忘了 當我需要安慰的時候

就是連一個溫暖的地方都沒有了

那個記憶 曾經那麼輕易就溫護住我




一言難盡






時間過了這麼久

當然該變的都變了吧



灰燼 冷了

其實我也知道沒有那個溫度了

該說再見 卻不捨 這就是人的悲傷吧











有你味道的風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真好聽也悲傷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