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愛自己

這句話是我一個已經消失的朋友 過去常常跟我講的話





那時候我也常常在想這句話的意思

什麼叫做好好愛自己?

有人曾經罵我很自私 那這樣 我不是已經很愛自己了嗎?

如果什麼都想到自己 都以自己為主的出發思考....

雖然罵我的人 其實我也覺得她也很自私...
















慢慢的 我似乎懂了

原來重點不在自私的問題 而是會不會後悔的問題



甘願做 歡喜受

不甘願 就不會歡喜受

可能痛苦受 就不會快樂 愛自己的話 一定不會為自己選擇了不快樂



於是 甘願 值得 無論是多 或少那些自私 或是委屈... 都是愛自己的方式

愛自己 原來就是後面的自己 不會後悔前面的自己的決定

(其實 有點難 如果我們可以一直那麼聰明就好了 都不會選錯...)



我開始想著 許多

就好像我也許並不喜歡的 但是相信那樣會比較快樂 將來不會後悔的事情

原來那樣就叫做 好好愛自己



我的小學一定唸的很糟! 這樣的道理 我覺得是小學生的作文就可以推斷出來了

當我頻頻回頭的時候 沒有後悔

曾經不懂的心 如今學會了

曾經不經意的 現在不敢再輕心

因為 我才回到小時候那般

開始學著

我要好好愛自己...







ps

上面那張照片 主要有三個人

我媽媽 +我+ 我奶奶



現在 這曾經都很疼我的兩個人 都已經離開這世界了

剩下我一個

所以 更要好好愛自己

      com-ba-la-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