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40歲以上的女人的看法

朋友寄給我這篇文章 要我看看說說感想

我把英文的部份砍了 留下中文 先看看...這篇文章現在好幾個部落格在輪載中呢







隨著年齡增長,我越來越珍惜40歲以上的女人。

以下是些原因,為什麼呢?



40歲以上的女人不會在半夜把你吵醒,然後問你:你在想什麼 ?

她才不在乎你在想什麼。

40歲以上的女人如果不想看球賽,她不會坐在 你旁邊抱怨東抱怨西。

她會去做她想做的、且實際上更有趣的事情 。

40歲以上的女人穩重自持

不會在歌劇院或高級餐廳裡跟你大呼小叫。

當然,如果你罪有應得,她們也可能神不知 鬼不覺地一槍把你給斃了。



熟女不吝於讚美,不管是不是實至名歸。

因為她們親身體驗過被忽略的滋味



女人越老越通靈。



你永遠不需要向40 歲以上的女人懺悔。

只要能夠對皺紋視而不見,40歲以上的女人遠比年輕美眉性感。



熟女直接又誠實。

如果你是蠢蛋,她們會馬上叫你滾蛋。

你完全不需要傷腦筋揣摩她的心意。

.

40 歲以上的女人有很多優點。

不幸地,這並不互惠。 (40歲以上的男人呢?)



相對於 每一個性感、迷人的 40 歲以上的女人,就有一個禿頭凸肚的熟男,厚臉皮地跟小他20 歲的美眉調情。

女士們,請容許我在這幫妳們說句公道話:

「那些說只想喝免費的牛奶而不願買頭母牛回家的男人實在是太搞不清楚狀況了!

今天 有80%的女人寧願不結婚。為什麼呢?

因為她們終於發現不需要為了一根香腸買回整隻豬!」



===================================





看完這篇的我感想是

男生應該要深刻反省

千萬不要把自己變成一隻豬



早上起床跟晚上刷牙時都要看看

自己的臉 有沒有越來越豬

自己的思惟 有沒有沙豬

長大以後 如果不能自己教育自己

而且謙卑願意去改變

那真的很可能

身為豬身不知是豬

明明是豬不承認是豬



豬腦豬身豬影子 還笑別人豬頭的豬



哈哈哈

此時

真想喝碗豬肝湯



============================

(2)

其實我最喜歡的不只是那句豬

還有一句

也觸發我很深的感覺



【因為她們親身體驗過被忽略的滋味】



這是到達40歲 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吧

因此40而不惑



才能走向50知天命





生命原是一場不斷領悟的過程

因此

還是要想辦法兒活久一點

好酒藏甕底



後面來的東西

理論上

深度應該比前面的更複雜且精彩的





============================



(3)

40歲以上的男人的看法是什麼

誰知道

從女生看過去 就覺得男人真卑微 哈哈哈



蔓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