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認出來這張照片

因為小魚你正在s.f



那件衣服 是我2000年的時候在那兒買的





今晚我翻拍了一些過去用底片洗出來的照片

把它們po上來 下面那一張就是我穿著它拍下的照片



我太喜歡那件衣服了

除了本來就很喜歡

它還藏著我最心疼的回憶





衣服洗久了 領口壞了 我還是捨不得丟掉

朋友跟我說 不要一直回頭看

會扭到脖子





捨不得

於是我只能這樣的把它框起來了

那樣的繼續放在眼簾的一角





白雲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

   的痕跡







下面這張照片 是2000年的時候拍的 現在的頭髮已經沒那麼長了








當電梯門打開

如果 我真的看見你 只有你一個人在那裡

我終於可以跟你說上話了

我在想 第一句話

我要說什麼呢?



我想要說

我等這班電梯等了好久了



可是 你會善意的回應我嗎?

我不知道


但是沒有關係

我已經準備好

那玻璃糖要粉碎的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