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還有一張









目前伺服器發生臨時狀況,

已進入系統維修作業中, .....本來要上傳裙子 只好等它修好了 再候補了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7/01/23



我買了一片漂亮的一片裙

真可惜不能穿出去





其實是今天去公司有義賣 我看到是一片漂亮的麻紗布

我對布 跟玻璃杯 始終有一種奇妙的情感 而且特別是麻紗的布料 我特喜歡

有一種忍不住的購買慾望 這樣便宜的說



其實我知道那是一片裙的布 我覺得女生穿那樣很好看呢!

回來後 我也試試看 像是綁著圍裙一樣的打結

哇 真美說 從鏡子中看來 真是一葉高貴的布啊!



我後來拍了照片 最後把它掛在電腦moniter上拍了一張正常一點的^^~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買裙子了

今天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2004年在西藏 我買了一件喇嘛穿的那種紅色裙子(其實是扎巴穿的 喇嘛跟扎巴有些不同)

回台灣後 就放在箱子中了



去年在斯里蘭卡 也有想到買裙子 (那邊的很多男生都穿裙子 女生穿salon)

行程太趕 沒來得及看到好看的裙



真是奇妙 我有輩子可能是印度或是南亞那邊的人 不然怎麼對麻紗 對那種裙 竟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呢?





想太多了



真美的布 真是超正!!



看到這麼美的布就可以開心一天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