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27個鐘

























































高雄的2姊在年前買了房子

這次過年 我也2姊家待了幾天




(下面 照片1 在2姊家的自拍)





照片1

































在高雄 買了一些美麗 漂亮 可愛 的小玩意

過年當然要花錢囉!除了發紅包以外 還要買東西給自己

(現在要這樣才覺得有過年的感覺 )



照片裡 有一隻蝴蝶 一隻蜂鳥 一隻小天使 就是新貨

已經放在我的陽台了
(照片2)






照片2
































這次高雄行 還買了我第27個時鐘
<最上面這個鐘>

其實 我去的那家店(五便士 在廣州一街)還有很多美美的鐘跟玻璃(最下面的 照片3)


但是我現在已經明白了

不可能蒐藏所有的美麗(沒那麼多錢)

於是



ㄧ次選一個就好!





美的東西總是讓人心悅

過年 我還有兩件事要做 就是趕工作的進度跟看點書 我要過一個我想過的年

那麼現在 就可以繼續了!

這篇寫的很像小學生的日記

也好 ! 寫這種一點不費力!



豬年快樂!!








照片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