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英文歌 叫做without you

但是 你應該沒有聽過西班牙版本的這首歌

(我在pamela的部落格聽到 很感觸。)





﹦﹦﹦﹦﹦﹦




「有」總是慢慢累積的,

「沒有」卻常在一瞬間便什麼都沒了。 (擷自 pamela的原文)




========






每天 我都在學習死亡

我要自己越來越有那種 without you 的能耐

什麼讓人迷戀 或美好的感覺 都是危險的



我如何能夠抓住一絲的空氣呢?

儘管空氣那麼不同

有清香 濃郁 惡臭 令人窒息...鼻酸 傷感

儘管情緒那麼不同 每天不同的情緒都在影響著我的心情



但是 我知道

所有的情緒 終只是在鍛鍊我心的觸覺而已

當時間終止 在這國度裡累積的東西

將一樣不留的 必須放手 。



如果能牽手的時候 就緊握吧!

因為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明天。





without you , without myself

如果有一天

真的可以不只是在理智上的理解 無我

而可以真正入無我之境



那些都不是問題了



西班牙的版本 without you 很好聽!比英文版的澎湃氣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