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好像快到了

已經開始看到很多預祝聖誕快樂的話



以前小時候聖誕節都會寫卡片郵寄 自從電腦的時代開始

這個習慣便漸漸簡化 到了現在我幾乎已經不知道還要寄給誰

一張卡片都不用買 也沒有投寄的人



而且這幾年 我一直不斷的搬家 直到現在覺得搬家好累

真正可以交心的朋友 也所剩無幾

那麼 聖誕節 要慶祝什麼呢?



39歲的冬天 跟我小時候想的一點都不一樣

我沒有大餐可以吃 正在努力減重的我 也不適合吃太多的食物

唯一相同的 我像小時候一樣 期盼著新年

不再因為紅包或放假了

而是覺得 新的一年 有新的氣象

一切不好的感覺 可以期待新的數字出現

打破僵局 重建記錄



於是 這樣的期待著2007 期待著豬年的來到



每天都在生滅

我87歲的奶奶 前幾天住進加護病房開出病危通知

我想也許她就快要走了 那個小時候最疼我的人

這幾年她的記憶退化 已經都不認得我們任何一個人了

想想人生 是這樣 來來去去

時間 一直轉換戲碼

時間過去了



也就落幕了







唉 2007啊 !

加油!!





最近的工作出奇的繁忙 我要忙到明年了







0729pm 剛才爸爸的電話打來 說奶奶六點多 走了


今天早上才寫篇 晚上就寫下句點

一種複雜而奇怪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