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7/01/15

處女座的最有毅力了

我喜歡這句話





有些時候 也許 我真的是太過慈悲 於是變成對自己殘忍(某些事情)

有些人真是活該 有些人必須經過苦 才會有可能知道真相 學到智慧

而且 只不過 是有可能 但並非絕對



對於那些愚笨的人 我該如何處之呢

上人說 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逞罰自己



菩薩低眉是慈悲 金剛怒目也是慈悲







今天我真的生氣了

我為了什麼

要過這樣的日子

去為了一個不值的價值 在那兒嘻笑

雖然因此我學會許多過去我看不到的視角

看不到的自己



可是 我也只不過是個凡人

我的忍難還是有限度的

我不可能這樣永無止盡的委屈自己下去





天知道 發生過什麼事

哎 真令人失望

也許每一個契機 都是一個時空轉折的因緣



時間若到

該來的 必定要來





處女座的最有毅力

我要相信這句話





我好想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