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進入剪接 就開始一場惡夢

好似坐上了一具刑台

不斷看著畫面

感到 噁心 想吐 頭疼 想睡覺 @@#$↑&啊

離開了刑椅

走來又走去

不知道幹什麼好




























不久之後

還是嚇斥自己必須面對事實

再回到工作台

繼續看著電腦的畫面

及滿坑滿谷攤在桌上的文字屍體












職業 免不了有這種職業病

噁心 想吐 頭疼 想睡覺

我大腦的細胞今天不斷往生



創作的事情變成工作 真是很難有樂趣

何況 這樣血淋淋的事實每個月都在輪迴



不過 當然還是要感恩

有工作才有收入 才有錢去買好吃的冰淇淋



剛才我又去買了一罐haagen darz coffee

我想我已經剪到快要瘋掉

兩眼脫窗中





下午為了片頭的效果

我把部份pc的畫面拷貝到apple的電腦裡去做 為了一個16格的特效 (就是上面的圖)

10秒鐘長的畫面 花了我3個小時剪完(看的人 打個哈欠就沒看到 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筋疲力盡

吃完冰後到現在什麼都不想做





剛剛拿遙控器把所有頻道轉了一遍 最後停在march台看了20分鐘

許純美罵邱品叡 叫他去死一死



兩個人怎麼搞到最後拳打叫囂收場

應該是水準太差 還是戀之初都充滿了欺騙



把所有常去的網站逛了一圈 還是很不想面對事實

時間一格格往前走 從來不可以往後走







突然想起一部電影 今天暫時停止 (好像是這樣翻譯的)

那個男主角一直過著今天 每次睡醒都是今天的開始

日覆一日 真叫人想死

所以結論就是 有明天還不錯



我在寫什麼



來點振奮人心的



今天的小了悟...

其實有些問題 並不是現在才有的 一直都在

只是沒有去注意它 或是被別的事情給移去了焦點

突然發生 其實也只不過是問題堆積到了一個爆發點

冰凍三尺 絕非一日寒





嗯 果然振奮

我還是要趕快剪完 缺錢的很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