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兩週 我所經過的真不是人的生活

從大腦的運算(趕工作的案子)一下子變成勞工朋友 打包 整理 搬運一些自己的玻璃 跟電腦主機

....汗都是那樣一大沱一大沱掉下來的



星期日傍晚搬家 叫了康福兩台3.95噸的車

竟然裝不下 @@ 真是快瘋掉



後來半夜我又回去載了滿滿兩車

夜裡自己默默的搬...

玩到四點多





這一年中 可能我一下子買了一個家的需要的東西 直到這回搬家一次全部跑出來

果真很壯觀





從上上星期五交片後 找房子 ....點點滴滴 到今天

我已經忙了整整12天 每天睡三四個小時 覺得自己快暴斃

到現在已經整完百分之70了吧

真是瘋狂!





剛剛在擺書桌...我有三張書桌 兩組電腦(pc 跟 apple)

想著之前怎麼擺的?





就去找出搬家前拍過的照片

沒想到看到“舊家“ 其實昨天傍晚還在哪裡 交屋....一間完全清空的屋



看到那些不久前拍下的畫面

突然覺得怎麼已經變成往事了

是的

變成了往事



昨晚把鑰匙給了下一位房客 就跟它告別了

那一張張照片

已經成為永遠回憶

轉眼 就變成一瞬間





人生的生生滅滅 因緣聚散 還不能練到不 不甚唏噓



還沒有找到數位相機的傳輸線..照片晚點再放

整理 重新擺設 也是一次新的創作



很久沒這麼忙 這麼累了

可以睡上三天三夜那種累..





新家在五股 水碓

石在水中住

我很喜歡這裡





繼續整理


下面是八里的舊屋 我最後清空要交屋前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