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祝-鋼琴http://home.henannu.edu.cn/jingpinkecheng/meixue/1.mp3


很好聽的音樂







0413

剛剛因緣巧合

我又重新開啟了我在奇摩被關閉很久的信箱

突然看到記事本裡

有我自己在2001年11月寫的字



嚇死我了 好可怕啊



想起來一些事

感到真難過



看著時間

改變的數字

而我

有改變些什麼呢

數字依然在到數著

不管我重不重視

或者不以為然

時間到了 一切就要結束

這是人間最大的殘酷

也是老天最好的禮物





0416一張張雲朵的照片 是時光 是沒有忘記 是心動的痕跡















2006/04/17

真愛伴我行

朱賽貝托納多雷【新天堂樂園】的導演



昨天終於看到這部片 很正

可能是女主角太漂亮 電影絕對有一種無以輪比的吸引力

當然導演是我很喜歡的一位



原來有這麼多好片子 都跟我錯過

我太專注於別的事情 於是並沒有時間跟她們好好的打交道

是我的錯



一個人可以做什麼

可以看電影 我以前就知道了















----------------------------------

今天

我看完了 :安哲羅普洛斯 的 永遠的一天



大師的電影依舊充滿的詩跟哲學

跟 【霧中風景】 ㄧ樣

許多空白的地方是給自己寫詩的

畫面跟聲音充滿的對生命吶喊的符號

魔幻寫實我最喜歡汽車停在夜裡雨刷刷不停的眼淚



只是年紀大了

看這樣孤單的片 有些害怕



我特別喜歡片尾的一段對話



他問 明天 明天是什麼

她說 比永遠多一天



比永遠多一天













0424

一句希臘古諺說

女人只能用淚水洗滌過雙眼,才能更看得清楚事實

All About My Mother --阿莫多瓦



我越來越喜歡 這樣無法阻擋的吸引力

顏色 衝擊 尊重 簡單卻也複雜的包容



阿莫多瓦說



我很確定

我從電影的夢幻世界中所看到的世界

比我生活的世界更有趣



0428

四月要過完了













很多人跟我一樣 被工作牽引著日子往前走

害怕時間過去 也害怕時間停在那裡的寂寞



我的不安 害怕

就是源自於寂寞吧



所以對於一些事情

總是缺乏果斷的判斷力





四月 再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