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在我前面梳髮

看到相機並沒有閃躲

反而很大方地繼續她剛洗完頭髮後的動作 任由我隨意拍攝



她微笑的享受風 享受梳子滑過髮際的柔軟

臉上浮現著 一種很有自信的神情 愉快且鬆緩

辛哈拉的女生 幾乎都留著長髮 因為她們覺得那樣很有女人味



在這樣炎熱的地方

卻有一種因為美麗的堅持 洗髮 梳髮 綁髮 自得其樂的生活態度

我很羨慕



天很熱
我在這裡流了一個夏天的汗
辛哈啦人臉上天生就帶著微笑
有空 我會慢慢把照片跟文字放上來


2006 0430---0511 印度洋南傳的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