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是很少產量的一年

我拍了希望校園6集 希望工程4集 溫暖3集 武漢2集

喔 對了 還有 法鼓22分鐘交響詩 跟 3個幕後短篇

-------------------------------------







0330

三月就要過完了

這個月

發生的事情還真的很多

買了pc dvcamera 學了新軟體photpimpact 玩列表機跟相機

跟紅 can 講了浪頭一二三

跟h見了面 講了很多通電話

還有p 在短暫的mirror神話中

廉價的告一段落

胡導提出去斯禮蘭卡的事

去了綠色博覽會



因為把廣西放下了

所以時間多了很多



今天 我應該今天要把剩下的帶子k完

還要大掃除一翻

天才雷普利

要把剩下的三月用完





下個月 要認真剪出一隻好看的片

看完6部電影並完成她的影像討論

要熟悉fcp 的字幕

還要把premimer 再熟一熟



四月 我在影像上 要交出一張成績單 用心在這裡





2006年春天的訊息

果然有花香





---------------------------------------

0403



這個年紀

這個時節



工作上決定權大多在別人

我們只能說隨緣

只能學習多去配合



所以 只有來調整我自己本來的時間行程



真的去了 也許又有不同收穫

開眼界囉 天眼法眼心外眼

2006 是充電的一年

電充足了 就會通電了



聽著電話



要12天呢

好吧





接著 五月 還要去一趟硬泥 是印尼啊

也是12天 哇 幹嘛都這麼久





可以有很多好照片吧

這個10月才領的到錢的case

真是不好賺



似水流年 暗中偷換



------------------------------------





0404



今天見了一個朋友



看著他說著他的世界 覺得他真自在

也許有時還是會有一點小小困擾

可是只要想做的 大多可以去實踐

臉上浮現的笑容 真的很美麗



我在聽話的當下

常常閃神

一直想起年輕的時候

我也曾經去過好多好多地方

也曾經用影像記錄著足跡





啊 那就是我說的似水流年 暗中偷換

還好 多了一句 天上人間



拉開了視線



一張張的照片

留在舊家 沒有帶出來



回憶出現了空白



我後來覺得 再偉大的景致

如果身旁沒有對的人

就都是可惜了



分享 應該是重點





簡媜的水問說

讓懂得人懂 不懂人不懂

讓世界是世界 我仍是我的繭



悶 就在這裡

如果可以跟懂得人分享

就好像酒肉朋友一樣的重要 那麼

高山流水 雖靜 卻一點不寂寞



讓懂得人懂

人間四月天











天上呢



要努力加餐飯 要加油 積極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